上癮

( 尋歡手記 北美篇 第十四話 )

   在高中的時候抽過煙也喝過酒,可是很奇怪兩者都沒有上癮,不過在和Ashley那一次後,我開始體會到上癮的感覺,她被壓住雙峰不住隨著衝刺的節奏搖晃那一幕,像一卷自動回轉的錄影帶反覆在我腦海replay,幾乎每晚我都想駕車經過她站的地段,甚至在接近那條單行道之前,我全身不由自主地發起抖來,十有八九,Ashley並不在她該出現的街角,即使幸運地她還未被其他人接走,我根本沒有多餘的錢,只能隔著玻璃吞著口水過乾癮,不過她好像並不在意,看到我沒有停車只是一笑置之。

    在情慾高漲的時候,我只有閉上眼依賴Ashley的殘像來打炮,沒想到幾星期後,上天好像可憐我這光棍新移民,一個重要的轉捩點出現了: 朋友看我駕車技術還不錯,介紹我給一家中餐館當送餐員。

   千萬別小看這看似卑微的工作,首先,由於可在餐館跟大伙吃員工飯( 一般是下午三點和晚上十點),基本上已經解決了祭五臟廟的問題,第二,小費當晚全進口袋不用報稅,一個月下來也相當可觀,第三點也是最重要一點,開的是餐館的車,加油錢也是公數,每晚順道我都可以到那活色生香的單行道走一遭。

   最狠的一次,我還在送餐途中在車上搞了……。(待續)

標籤:

一個回應 to “上癮”

  1. 貓科一族 Says:

    從劍大那兒得知您的部落格
    希望能有好連結,交換資訊
    謝謝。
    http://avbreeze.blogspot.com/

    按: 謝謝捧場, 已連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