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堤

( 尋歡手記 北美篇 第十三話 )

   Ashley開始用手按住我的屁股,每次後退她便使勁把我按下,節奏愈來愈快,撞擊愈來愈強,我在享用著那拍茲拍茲的衝擊聲,完美的體位令人流連忘返,我慢下來騰出一只手搓揉那又挺又富有彈力的天然乳,Ashley按住我的手說,"時間差不多了,晚了回去會被揍的!",我一聽雖然有點掃興,不過也能理解她也不能只做我的生意,於是把她的腿放在肩膊上,一邊欣賞她全身景觀,一邊作最後衝刺,在山崩地裂的一瞬間,她雙手緊緊捏著我的屁股喊: “Yes!!!",,我的老二頭部好像被一條又熱又濕的大莽蛇纏緊一索,腰兩邊發麻就如缺堤般崩潰,我很想大喊一聲,可是嘴巴張得大大卻一點也喊不出聲音來,只有全身一浪接一浪的抽搐。

   她在車上用唇膏把電話號碼寫下,看著Ashley在街角拿著小鏡子補妝,很快另一部車在她跟前停下,我嘆了口氣漸行漸遠,也無心再去看兩旁花枝招展的春光。 ( 待續 )

標籤:

一個回應 to “缺堤”

  1. 戀風者 Says:

    你好,我是倭慾國度的格主,希望可與貴網交換連結,
    網址是http://nicknick851120.blogspot.com/
    多謝。

    按: 謝謝邀請, 已連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