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指路

( 尋歡手記 北美篇 第十二話 )

   說來慚愧,和Ashley的第一次,我幾乎全程陷於被動,她把小鳥白外套脫了,裡面只有一個紅色的胸圍,而迷你裙下根本什麼都沒有穿,一叢棕毛直截了當在我眼前晃動,那鼓起的三角沼澤好像有一股神秘的吸引力,讓我呆呆地注目,她蹲下來拉開我的褲錬,把牛仔褲連內褲一起褪下,用濕毛巾揩擦亢奮的老二,我只有欣賞著她靈巧而熟練的雙手,似笑非笑輕托起那跳動的熱狗,三只手指頭把套子一分一分地滑翔下去直到根部,我已經有點受不了。

  她輕推我在床沿坐下來,舌頭抵住粉紅色的蛋頭,左右繞幾圈子然後說: “don’t come in my mouth!" (不能在我嘴巴裡爆漿哦) ,我痴迷地唔唔回應了,她低頭以很慢的動作把小弟弟緩緩吞沒,在吞吐加速之間還用舌頭攪拌我的馬眼和根部。我忍不住一手按住她的頭,一手和她十指緊扣,似乎感覺到我的升溫,在沸騰前她退出來,把胸圍摘掉躺下來說: “you’re on top." (你在上面) ,我沒心情去管褲子有沒有完全脫掉,急急翻身撥草尋蛇,她把住我亂闖的弟弟,一手按住我的屁股說: “push!" ,我順著她的仙女指路使勁挺進,幹!!! 一股熱流包圍著我的蛋頭,另一股既濕潤又暖和的激流好像在按摩著我所有的神經和血脈,因為她的屁股太圓,完全支撐起我的下半身,而我整體上陷於半癱瘓狀態伏在她雙峰間的峽谷,想不到有那麼按接近完美的體位!!!  ( 待續 )

   

標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