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旅館

( 尋歡手記 北美篇 第十一話 )

   我搖下車窗,她淺笑著在黃澄澄的街燈下走近,雖然是短短的五六步,我的感覺就像五六光年,而且好像滿街的司機都把焦點對在我的臉上。

    果然,果然是我抱憾的Ashley,只是她把一頭金髮燙成大捲波浪,我招手讓她上了車,一踏油門恨不得以一級方程式的速度離開。

    我們照例互相摸了一摸表明身份,Ashley說好像以前見過不是?我說是呀妳怎麼記得,她吃吃笑起來說,極少人會像我那般呆在車裡不上她,這倒讓我有點窘態,在途中我不停瞄她迷你裙下的長腿,還有那隨著老爺車顛簸而震盪的雙峰,我問她有地方嗎,Ashley 說有是有不過你想怎麼辦,我硬著頭皮要做最昂貴的一加一服務,因為我的小弟已經比頭皮更硬了。

   在Ashley仙女指路下,開到一間名叫Ceicil的汽車旅館,她跟櫃台挺熟稔,只收了我20元鐘點錢,當然這種廉價地方也不能苛求,房間一股煙味加腥味,不過Ashley的胴體彷彿發出光芒,把房間照得異常明亮。(待續)

標籤:

2 回應 to “汽車旅館”

  1. Geeky_D Says:

    最喜歡「尋歡手記」這系列。
    小弟我是台灣三十多歲男性,也去當兵、退伍了,住過台灣北部、南部,也結婚了,就是沒膽去找這些「野味」姑娘….
    因此對版主赤裸分享個人經驗,感覺相當特別,多謝!
    前一陣子經過南曼哈頓,剛好瞥見成人書店,頗引起了一番遐想~;)

  2. 大陆北美男 Says:

    这个系列确实牛逼阿
    答: 謝謝捧場, 我會更努力寫下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