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奈奈 勾起的回憶

   很多朋友都會在AV女優中尋找"替身",可能有個別女優特別像難忘的初戀情人,或者某個女優神似現實中只可遠觀的對象。

   這是我非常個人的經驗,曾經在歡場碰上一個相當投契的按摩女,很快就發展到在她家過夜,不管是真惰還是假意,她總會讓我有情人的愉悅感覺,不過這段霧水情緣就隨著她決定回鄉而無疾而終。

   注意到笠倉社的Sakura奈奈,是因為她太像那位霧水情人,高148公分,三圍84/58/83,連身材都幾乎一模一樣。尤其在口舌侍候的眼神,在絕頂時恍惚失神舔唇的表情,更讓我立時沸騰。

    認真看去年出道的櫻奈奈,有嬰兒肥,乳暈略嫌大,臉上還有很多痣,算不上一流的質素,不過因為產生的投射作用足以完全包容她的缺點,我還真有點著迷,不論是去年在TMA或是今年在笠倉社發的片,我都一一收羅,好像看日記般慢慢咀嚼那段荒唐又甜美的回憶

   不過隨著笠倉社最近發行了"絕頂"卒業作和"未公開"影像,櫻奈奈的合約好像結束了,她是否也像"她"一樣,是鏡花水月,如過眼雲煙?

標籤: , ,

一個回應 to “櫻奈奈 勾起的回憶”

  1. ROY Says:

    在其他論壇 搜尋 さくら奈々 消息 又來到了 這裡 , 我也很喜歡好呢 , 可惜好在kawaii 出了 3 套作品 又好像沒有 什麼新動態了…… 我覺得 kawaii 很適合她的那套 和 春咲 合演 的 超可愛~~
    看了 蒼井怜 新作 沒? 有點 失望呢 ,拍得不太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