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隊女明星的幻想

        中學時代總有幾個讓一眾同窗行注目禮的校隊女明星,這些早熟又發育完美的騷貨得天獨厚擁有魔鬼身段,即使穿上普通校服也有模特兒的感覺,當然物以稀為貴,要上這批學界明星簡直是作夢,除非你也是田徑隊金牌好手或籃球隊隊長,而且老爸夠富。

    像我這類又窮酸又沒兩把刷子的,放學後經過體育館或球場,只能遠遠瞥見換上短褲的校隊驕娃三兩成群地追逐,傲慢的雙乳晃來晃去,再不就是圍著體育老師你一言我一語打情罵俏。

    我不是沒有想像過,但每想到這些明星快脫光光的時候,那體育老師的黝黑臉孔就會突然出現,讓我立馬軟下來。

    現在SOD的體育系列,終於滿足了自己想吃天鵝肉的春秋大夢,網球隊的Nana,籃球隊的秋原亞由都不錯,還有空手道和柔道部……呀呀,那劍道的不是兩年前在Moodyz出道的花宮Ami ? 經過中出飲尿肛交浣腸的洗禮,重新包裝後仍白晰圓潤,好像保養還可以,而且劍道服我也覺得特別性感,看花宮的架式雖很懷疑她的修為,不過重點是在對手如何把她的"武裝解除" ,剝光她的劍道服,在道場用兩腿之間的寶劍出招"降服",要她乖乖求饒。

    那個空手道的好像真有練過,不管真真假假,SOD這些點子還挺有趣,看膩了浴場/溫泉或旅館的場景,換換場地也不錯。說到SOD,新人矢澤Non我覺得有點韓國味,五官讓人想起崔什麼金什麼的,官方網上有幾張照片:

http://www.sodc.co.jp/special/sodstar/actress/yazawa.html

標籤: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