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場老手 指點明燈

( 尋歡手記 北美篇 第九話 )

經過"神女之淚"的洗禮,一直半信半疑,愈想愈不對勁。為了跨越這個心理障礙,我透過朋友輾轉認識了一位綽號波叔的老油條。

於是我把臨陣棄甲、半途而廢加上懷疑被騙等等經歷,一五一十向波叔大吐苦水。

波叔一邊翻我的Swank封面女郎,一邊慢條斯理地說﹕「天涯何處無芳草,要玩好這個遊戲,你首先要保護自己,一是避免被告,二是避免被騙,三是避免被抓。所以我們出來玩,一防老P(按: police),二防老千,三防老婆。」

霍地波叔站起來一手扯下運動褲,叫我吃了一驚,這近天命之年的胖子,竟然穿上一條豹紋的絲綢三角褲。

波叔說,「任何人都會對這內褲印象深刻,不過你只可以在上戰場時穿,最好在當天買,用完便丟掉,換穿舊的回家。曾經有一個人威脅,要向我老婆告密。我說好呀,結果她真的爆料,說我在哪裡哪裡偷吃,而且每次都穿黑底紅點內褲。哈哈,我老婆說,不會吧,我老公從來只有白內褲,你是不是搞錯了。」

那天我們談到深夜,波叔說了很多,好像進房間別脫鞋,準備隨時回頭跑/她不脫我不脫,她脫光我也不脫光,至少穿襪子,錢別多帶,多餘錢放襪子內/錢要先付,卻避免一手交一手,放在床頭櫃上就好,她不脫光就把錢收回/事後清潔撤尿,要把隨身衣物一起拿進廁所……林林總總,我真懷疑自己實戰的時候能否記住。(待續)

標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