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ii 夢幻製作 提升美少女功力

沒錯,這就是70年代普普藝術家安地沃荷Andy Warhol的著名作品"金寶湯"。

70年代是摩登主義,是阿哥哥舞步,是喇叭褲和迷你裙,是LSD和性派對。

Kawaii* 社的片頭logo,很明顯嗅到沃荷的風味,而且戲中的布景圖案顏色,以至女優的裝扮飾物,也全是70年代的風格,強烈迷幻,像五彩繽紛的果汁糖罐,在芸芸AV片中透出一股摩登通俗而不低俗的設計味道。

Kawaii* 社的女優風格也算統一,都是亮麗可愛的妹系美少女,已引退的高原彩就甜得像紅豆湯圓糖水。

值得一提的是Kawaii* 的製作,像香坂百合和若菜光兩位女優,在Kawaii* 的片中發出前所未見的熱量,讓人不能不讚許Kawaii* 的製作功力。

在Alice Japan的若菜光,頂多就是另一名可愛的"愛麗絲女孩",個人風格完全被淹沒在一成不變的系統操作中,在Kawaii* 的演出,則讓我看到一個"若菜光",布景\扮相\燈光\鏡位調度都像為她量身訂做,戲碼飽足,每幕都看得出有一份美感的要求,本身有點嬰兒肥白晢圓潤的若菜光,配合這種製作級數,可說是如魚得水,完全散發出Kawaii* 的夢幻妹系唯美風。在"濃厚性愛"片中,若菜光妝容清麗,全身油亮亮,幹得香汗淋漓頭髮黏在臉頰,可謂立下了潤滑油性愛場面的取鏡及燈光指標。

如果拿香坂百合的舊片比較一下,就知道IB Works如何浪費這又白又嫩的胴體,論身材的均稱和乳型之美,香坂百合不輸給當紅的Rio或吉澤明步,可惜這兩年只能像流星閃過,而這剎那光輝就是在Kawaii* 的包裝下發出,不論外景廠景,那透明如白玉的肌膚一覽無遺,甚至片頭過場等片段都做足後期製作功夫,可觀度爆燈。

看膩了 S ONE的千篇一律大公司流水作業,Kawaii* 無異一道精緻的爽口甜品,希望在選擇女優方面的水準能保持吧,像現在Kawaii* 的幾個新人,嗯……還待觀察。

標籤: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