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情一時 慾望永遠

  5月12日凌晨,心癢癢正盤算著該看哪個女優? 要一個還是兩個一起上?

   每到這個抉擇的時刻,我總會有點洋洋得意,自覺皇帝翻後宮三千的綠頭牌也不過如此。

   不過5月12日凌晨是個例外。

    因為網上出現了四川大地震的消息。

    雖然從未踏足過中國大陸,雖然身在太平洋的彼岸,看見那只從廢墟殘垣中伸出的紫灰色小手,相信在世界每一角落的炎黃子孫都很難不動容

    對不起,我從不以正人君子自居,反以好色貪慾聞名,只要一息尚存,我忘不了~A片

    不過5月12日凌晨是個例外。

    隔天晚上看到新聞,我流的不是精,淌的卻是淚,龜頭像灌了鉛,精虫像掉了尾巴,看鮑魚不知鮮味,見蜜桃無法扯旗。

    旁邊的朋友嘆氣,我說,死人無數呀死人無數。

    他說,對,一定很多四川妹死了,不計其數的按摩院後援縱隊全軍覆沒了。

    所以,同情僅屬一時,情慾卻是永恆。

    不過我仍然呼籲: 少買一只片  救活一條命!

  

標籤:

一個回應 to “同情一時 慾望永遠”

  1. 大波粉絲 Says:

    一向看AV Digest的行文, 令人有行x的衝動, 日前看罷AV Digest旳blog, 再好奇看四川地震的網上照片, 兩兄弟立時垂頭喪氣, 見到大群滿身污泥的生還災民, 在一片廢墟的殘垣敗瓦中, 有如廣東人所說的"顛婆尋仔"般到處狂喚親人, 立時什麼都不想流, 只有流淚.
    災民可其慘,慘在很多人仍被困在敗瓦中, 生死未卜,對生還的親人來說, 比死更難受, 電視畫面傳來的 畫面.
    一位母親肝腸寸斷哭叫,「我就這麼一個兒子,為什麼這樣就沒有了! 」句句血淚, 聲聲哀號, 若易地而處, 當會感受到那種身心靈劇痛, 而且畢生揮不去.
    以往對四川的觀念, 是川妹情濃, 川姑、川妹見錢開中門, 愈多錢開得愈大, 師父教落對著川妹只能留精不留情, 若我此時在四川, 一定會留錢又留情, 但無法留精, 面對著災場, 只有流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