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女的眼淚

( 尋歡手記 北美篇 第八話 )

    瑪利亞滿背的紅斑,讓我的小弟弟由沸點直墮到冰點,想起剛才的纏綿,我真想馬上用消毒藥水逐吋洗滌全身。

    大約是意識到我的龜縮,瑪利亞強裝笑顏說﹕「那是每天照射太陽燈的結果,我在交通意外中背部受了傷……。」我很快掏出藏在地毯下的鈔票打斷她﹕「夠了,我也不想搞下去,無論如何這是妳的。」順手披上衣服。

    那一刻好像空氣也凝固了,在相對無言十數秒之後,瑪利亞全裸的身體開始抽搐,雙手掩臉啜泣起來﹕「我不是淫婦,我不是荒淫的婊子,我不是!」

    這可嚇我一跳,「我沒這樣說呀。」瑪利亞嗚咽著說﹕「不是你,是他!我賺錢付所有賬單,他吃我的喝我的,還要在我出門工作時罵我婊子,我不是婊子,我只是想賺夠一筆錢,開一家指甲美容院 …..。」

    明白了,又是一個風塵女郎背後的故事。不管是真是假,不管這樣的話她是否說過千百遍,我只能自認倒楣,只想快點把她打發,免得夜長夢多。

   「 ok,我了解妳的苦衷,今天就當作我捐贈妳的美容工具吧,希望妳快點當老闆娘,別再做這種買賣了。」她收起淚容一笑說﹕「你真好人,我不會忘記你的友誼。」各自穿好衣服擁抱一下,我在露台目送著這位神女一踩油門絕塵而去,心中一陣落寞。

 想起Swank雜誌中的一句話﹕肉體交易是沒有空間留給「感情」的。

        

標籤:

3 回應 to “神女的眼淚”

  1. 毒龍鑽 Says:

    既然是友誼, 應該不收錢, 對嗎?

    風塵之言不可信呀

  2. Wil Says:

    原來這樣也會被發好人卡… 😄
    不過別說老兄你了
    大家要看到那樣的背大概都會軟掉
    叫你關燈再上你不聽~~~

  3. Geeky_D Says:

    版主真不簡單,還是能踩下煞車…
    上陣之前居然沒有先要錢,這跟我聽說的不一樣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