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追尋 有希千奈

    繼野戰和家庭教師之後,新晉美少女有希千奈又輪到在HMP發片,最新作是類似老牌系列"淫口"的"口淫"。因為日語 “手go-ki" 是手淫打飛機,那麼封面標題中的 “口go-ki" 就姑且稱作"口淫"算了,反正開宗明義,大家都猜到內容是什麼。

   看左邊小圖就知道,這片焦點放在有希的臉蛋和美唇,還裝扮成學生、護士、蕾絲睡袍情人等等角色,以像蜜桃似的豐唇和發電眼神迎接白濁液體口爆顏射。

不過,我並不想期望過高,只抱平常心去欣賞有希的口技。衝著有希的萌度和嗲得抽索輸精管的叫床聲,我仍然甘心一片一片追下去。

   有希千奈在HMP和Max A輪流發片,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比較傾心於Max A的"New Comer"和HMP的家庭教師。前者充滿青春氣息,後者則引發無窮想像。我小學的時候並不希罕擁有什麼新奇玩具,就是想有一天,會有一位像有希那般的嬌柔高中玉女上門替我 腳交 口爆 補習。

   至於在"口淫"裡的三腸圍攻、兩王一后之類的戲碼,我倒沒太大興趣。

看有希在攝影會的學生服扮相,我怎麼可以和別的老二分享她。

標籤: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