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田紗紗 媚力蛻變

最近看範田紗紗,發覺她比以前嫵媚了。

說得坦白一點,就是她更加誘惑,令我湧起一股想幹她的衝動。

起初看過她出道時幾片打著藝能人旗號的作品,也許仍在 SOD女王夏目奈奈的陰影下,範田即使拿下 SOD大賞,給我的印象只是另一個巨乳女優,不過她非常擅於面對鏡頭,演出很自然,富有親和力。她那種可愛是屬於親切(friendly)的,她那種裸露是接近治癒(healing)的,令人暫時忘記職場的煩惱,感染她在性愛中發放的愉悅。

    從她的"中出"開始,無論造型化妝或演出激度,我感覺範田變了,她更會放電,在鏡頭前更懂得如何以有節奏的媚態取悅觀眾。在"中出"裡她被男優金手指鑽得全身抽搐,雙手猛抓男優頸背,透出既緊張又極樂的迷幻眼神,最後居然縐眉咬唇流下淚來。

    不過,有人抨擊她的中出造假,完全是欺騙觀眾。

    無論如何,我被她由痙攣到癱瘓,由欲拒還迎到欲罷不能的肢體語言打動了。

    在近作"凌辱願望" 和"至激高潮",範田的表現更加灼熱,也離她初出道那種素顏清純的味道更遠,而我覺得這是一件好事。配合那雙"I"級巨乳,範田走向稍"艷"而斯文的路線,確比以前耀目得多,看她全身油亮亮地被綁在皮沙發,遭到震盪棒電擊而抽搐得綑綁兩腿的膠帶也幾乎掙裂,塗抹了白色奶油的陰戶震出陣陣水花,又怕又要的表情,時而挑逗時而求饒的眼神,令本來對凌辱較冷感的我充血度頓時爆燈,也不得不佩服她這兩年登上一姐寶座所付出的努力。

    像呆呆的岬Risa (熊田夏樹)或生硬的並木優,應該好好觀摩範田的演繹。

標籤: ,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