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地獄一線之差

    ( 尋歡手記 北美篇 第七話 )

    雖然已經如箭在弦,我還是否按捺住在跳舞的小弟弟,先從門洞偷看,喲,出現一副金髮鬈鬈臉尖尖\風塵味相當豐富的臉孔,打開門互相嗨了一聲,我故作輕鬆,其實一直在打量這位生平第一次電召的伴遊: 她身穿白色低胸及膝喱絲裙,足蹬白高跟鞋,梳80年代流行的大鬈髮,濃妝艷抹胭脂香水味很重,身高約5呎5吋,身材算是均稱,胸部目測應是不大不小的34吋,年齡嘛像沒30也至少27,一開口我就知道,她就是那接電話的鵝嗓子。

   開始有點被坑的感覺,可是騎虎難下只好將就辦事,至少羅衣輕解,這位自稱瑪利亞的磁音之后,雙奶盈盈一握,比想像中彈手,互相摸索試探一番,我已氣喘噓噓,低頭咬葡萄又抬頭找櫻桃,可她就不肯就範,我轉而進攻耳朵脖子,把近半年看美國"動作片"所學的前十八式,一招一招實習並嘗試融會貫通來個變奏,她終於由急促的呼吸轉變為高低不一的呻吟,漸漸以無法為有法,從被動化主動,不但把我按下狂吮,而且愈滑愈低,我忍不住嚎叫一聲,腰一挺就把小弟弟送入深喉。

    沒兩下子忽然一股電流直往兩腿之間急湧,腰際一麻,我馬上抬頭深呼吸數綿羊忍耐住,還好香汗淋漓的瑪利亞也適時起來進行安全措施。眼看天堂就在門口之際,打死我也沒想到,地獄已在眼前。

    瑪利亞一轉身我就看到她整背上密密麻麻的紅斑。( 待續 )

  

 

標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