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級導彈大戰

  

   前不久板桓梓和竹內愛、蓮美Karen舉行聯合簽名會,這下又輪到初音實和麻美由真、霞理莎一起與眾同樂,據說反應相當好。看照片,霞理莎原來高頭大馬,比兩位同事整整高出一個頭,而且臉很大。

   初音實大概和師姐麻美由真合作了那片H級乳導彈大戰之後,沾了師姐的人氣,雖然我對麻美這傻大姐沒太大感覺,也很想見識一下這片爆乳雙姝同時潮吹,尤其是看過初音妹妹和水成奈緒的兩人行,以及初音連續潮吹65秒,我有充分理由對這片有所期待。據DMM網友評分,這片"后對后"得到5分中的3.75,可謂好巨乳者至福之作,真怕兩人的導彈會撐爆我新買的電視機,不過為什麼初音妹妹每次出現化妝都那麼濃,我還是比較喜歡她淡妝,自然而然地發出青春無敵的自信。

    另外,吉澤明步到比利時錄影了,明步妹妹的粉絲應該知道,她酷愛巧克力,甚至已經到了品評專家的程度,這次在Midnight Blue的節目中除了介紹比利時的風光,還品評歐洲最棒的巧克力。寫到這裡我又動淫念,真想在小弟弟上塗滿巧克力,讓明步妹妹好好品嚐,當然還要附送creamy"奶油"……想起她的顏射新作。

標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