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道

       最近跟一位老同學交流,雖然各散東西逾20年,我們居然在AV的國度重拾昔日情懷;在浩瀚太平洋的兩岸彼此營營役役,卻同樣在AV世界追追逐逐,一陣天涯若比鄰的暖流閃過之後,大家又得回頭在職場打拼,期待下一次在哪個女優的呻吟聲中再相遇相知。
   
    這老同學自少和電影結下不解緣,不僅是專業多媒體高手,AV境界更是超脫。節錄一段老同學追逐江梨花的自白,可見他已由「我淫故我在」的「悟」,演化到「無淫無我」的「空」。
   
    「那是種萬古長空失之交臂的惆悵,突然在找到碟片的剎那,感到一夕風月的浪漫。」
  
    「上個月,輾轉難眠了好幾天後,終於決定下班後再去光華商場…目標是把遺漏的或高清版的江梨花作品補齊。
 
    「快兩年沒來了(因為都是看下載的),還未走到商場,竟有些近鄉情怯…到底還是寶刀未老,憑著敏銳嗅覺,在沒有任何一家熟悉老板幫忙下,42分…只花了42分鐘,就在成千上萬碟堆中,補足了江梨花倩影!如此能耐,果真是修得正果了…其實想起這些年來,尋尋覓覓AV影中人的心情澎湃過程,總隨衛生紙沖入馬桶後,一切歸零…忽記起東坡偈一首:
 
廬山煙雨浙江潮,未到千般恨不消;
及至到來無一事,廬山煙雨浙江潮。」 

標籤:

4 回應 to “悟道”

  1. 亞淳 Says:

    老兄,您的文學造詣很好,佩服

    是我同學的文筆好, 沾光了

  2. 資深大波男 Says:

    AVdigest才高九斗, 學貫中西兼東洋,文彩飛揚,將有味文章化成有料文學, 令人驚覺原來可以咸得咁高雅, 大大提高有味文章的地位, 不愧為當今色界第一筆.
    在AVdigest的潤飾下, 其文章迷人之處, 不下於" 幽幽河邊草, 潺潺流水間, 可憐方吋地, 迷盡世間男. AVdigest的文章就有如那邊草水間的方寸地, 迷死人.

    周波波大哥大, 你又玩我

  3. 明白修行重要的人 Says:

    他还未悟,至少他还想补齐,如两手空空,就不必要求什么了,何必补?^ ^

    悟道的境界,无我无求什么也没有,就连“空”也没有。

  4. tor Says:

    能从网上把佐藤江梨花搜集完全也不容易,我记得她好像还拍摄过午夜剧痴汉剧场(非AV)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