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遊女郎

( 尋歡手記 北美篇 第六話 )

    當年引導我由性之船走向慾之路的,正是鼎鼎大名北美成人雜誌 Swank。現在貴為北美成人電影大姐大的Jenna Jameson。當年中學畢業後也是憑著當Swank的廣告女郎起家,不論當時得令的A片天后,或是潛質優厚的新紮師妹,都會脫光光在中間大頁向你拋媚眼。在一個沒有上網沒有DVD的年代,這些封面女郎和雜誌專欄中介紹的錄影帶,便成為我這個新移民融入主流社會的不二法門。只要有 Swank 天書在手,要找好片實在很方便,而我光顧那家成人超級市場的次數愈來愈多,甚至發掘了其餘兩家規模也相當的租帶店,這家沒帶便到別家租,有時急色起來,直接在店裡看Peep show,那是一排小黑房,每間僅容一人坐下面對電視,座位旁有選台器,可不停選擇十多套A片,選台器上還有一盒衛生紙,難怪我初來時總會嗅到一股腥味,而且錄影帶盒子總是感覺黏黏的。

    如是過了半年,除了成人雜誌和影帶,我還看報紙學英文,不過我看的重點儘是分類廣告中最為有趣的部分,那裡有很多俊男美女的小照片,每格廣告大小約一乘三吋,內容相當精彩,像三圍數字,「下面不是地獄是毛茸茸金色的天堂」、「我很頑皮最喜歡跟你玩」、「寂寞的心等著你」等等。

    於是,在一個大部分人都離家出遊的長周末假日,我心猿意馬,好像是時候進行實戰了,雖然還不夠功力開車去採路邊野花,找個分類廣告中的伴遊應該綽綽有餘。看著報紙搖了兩通電話都沒人接,第三次有道很磁性的聲音答話了,我問生意怎麼做,對方說一百五美元上門,住宅旅館都可以。我說如果不滿意呢,對方哈哈一笑說,擔保不會,你光看到那汗衫也蓋不住、突出半吋的乳頭,就大喊值回票價了。

    我被說得心動了,腦海盡想像 Swank中的封面女郎都躺在我的床上,咬牙報上地址,還催對方快點。半小時後,門鈴響起。( 待續 )

 

標籤:

一個回應 to “伴遊女郎”

  1. 老樹盤根 Says:

    說起Jenna, 有看過這套嗎?

    http://www2.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6207651&extra=page%3D1

    她怎麼拍起科幻片來哪?!

    回應: Jenna 自打入名人社會,已不再作真刀真槍的演出,更多參與稍高成本的主題式艷情片, 例如上述的科幻製作, 還有寫書, electronic game, 電視節目演出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