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野 YUI 無碼皇后?

    一向對凌辱相姦的過激片種興趣不大,注意到松野還是在去年的AV OPEN大賽,松野主演SOD新進導演的作品"突然變成10公分去搞我的大波女友",最近又因為搜索官澤凱特的片子,居然在步兵世界相遇風騷的松野,我要說句公道話,雖然拍了兩年重口味痴女痴漢凌辱片,松野的鮑魚是出乎意料地鮮美,完全帶來意外驚喜。(按: 給一些不熟悉術語的朋友, 步兵是無碼, 即無格, 騎兵是有碼, 即有打格)

    “突然變成10公分去搞我的大波女友"搞了一些特技噱頭,男主角變成姆指般大,卻色心未盡攀上松野身體胡搞,可能因為打光好,松野皮膚白得很有透明感,圓潤得來並不肥滿,小腹平滑沒有摺紋,屁股也不見橙皮紋。老實說她的乳型不算完美,乳暈雖不黑卻有點偏大,右乳旁有痣,但她的技巧足以彌補,令我很快原諒她稍外分的雙乳,小矮人男主角在松野陰户吮啜並全身摩擦陰蒂那幕,松野表現更可圈可點,那是特技合成的畫面,相當考驗松野的演技。

    松野的臉蛋不算驚艷也不算羅莉,但異常的風騷,淫中又有一些秀氣,可說是姊系痴女中的清流。我尤甚喜歡她的唇,雖然嘴角有痣,卻剛好配合她那般騷味。有人說風騷女子須有痣,而痣的部位也有暗示,"上嬌下俏, 中央晚晚要",松野肯定是晚晚要那種。在兩套步兵片中可以很清楚觀賞她口舌服務的深喉技巧,而且在特寫鏡頭,她的鮑魚和洞穴居然是那麼緊密,陰蒂和陰唇的連接和比例天衣無縫,仍是粉肉色的陰唇絕沒一絲外反或灰黑,配上整體陰毛和肛門,可說纖濃合度美不勝收。以鮑魚來說,松野可謂無碼之后,難怪可拿下MFC色情dimi最優秀新人獎,最美鮑獎等四大獎項。

標籤: , ,

4 回應 to “松野 YUI 無碼皇后?”

  1. K Says:

    同意大大的看法
    k君: 我看片資歷很淺, 請多指教

  2. fish Says:

    i like her

  3. joe--young Says:

    我也喜歡這個女優,最早在s-cute看到她的片子,長相蘯卻不賤,皮膚白裡透紅。
    真要的挑毛病的話,應該是她作愛時眉頭深鎖的樣子,跟那有點外擴的胸部…

    joe-young君: 蘯卻不賤,同意

  4. Wil Says:

    我從劍大那裡得知您的 Blog
    您也是高手~~~😄

    跟 joe young 兄一樣﹐我也是從 S Cute 而認識松野
    俗話說的好﹐一白遮三醜
    更何況松野是美女!
    Sweet Devil Smile 跟 Tora Tora Gold 兩片步兵片更是讓我看得久久無法忘懷
    尤其是咬的時候﹐超仔細!!!

    不敢當不敢當,請劍大及各高手指教才是!
    我也完全迷醉於松野仔細而投入的口舌之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