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澤明步 5年AV

   

   看到上面的照片,相信你已經知道接下來要寫誰,神奇地在AV界備受寵愛5年的吉澤明步,也不須多花唇舌介紹,激起我陣陣 高潮 思潮的是,這正統派美女居然讓我深深挺進內心黑洞,探索我鍾情於AV的潛意識根源。

    說到正統派,竟然要追溯到1970年。70年代看著香港無線電視台長大的,都應該記得"青春火花"、 “紅粉健兒" 和  “柔道龍虎榜"這三套風靡一時的日劇。其中的兩位女演員就奠下了30年後我選擇AV女郎的不倒根基。

    “青春火花" 主角是岡田可愛飾演的排球手蘇由美,雖然個子不高卻苦練出驚人彈跳力和絕招鬼影變幻球,最後奪得至高錦標。"青春火花"根據日本連載漫畫改編成電視劇和電影,投機的書商乘勢馬上引入中文版漫畫,我們這批狂迷當然每期追看,但是愈看下去愈發覺,這漫畫家特別喜歡用低角度描寫蘇由美如何跳高扣殺,而且總是有意無意地讓她的衫腳掀起,露出蠻腰,還有那排球短褲在低角度看去,與偷看到女生的裙底春光沒有太大分別,於是"青春火花"無形中成為一種性衝動的啟蒙,咸濕的開端,在電視中圓臉童顏型的岡田可愛,也成為我在小學期間的性幻想對象,直到"紅粉健兒" 和  “柔道龍虎榜"的出現。

    “紅粉健兒" 和  “柔道龍虎榜" ( 即姿三四郎) 的女主角,就是被稱為正統派的新藤惠美,感覺就是看上去很端莊很大家閨秀 ( 所以沒人說倖田梨沙或左藤江梨花是正統派吧 ),新藤惠美就是那種穿上和服斯文有禮踩著碎步的小姐,在街上碰到奸角檜桓便遠遠地垂下頭急步而行,被檜桓調戲時會倔強地說﹕「檜桓先生請莊重點!」若說蘇由美是可愛的果子妹系,新藤惠美就是可望而不可即的偶像、聖潔的女神,而偏偏這端莊的貞德又常常有意無意地被檜桓扯下一點和服,露出一截粉頸或玉臂,吊起無窮無盡的口水和暇想,於是岡田可愛和新藤惠美從此就同時烙印在我的左右大腦。

    最要命的是,新藤惠美後來居然拍起寫真和有味電影,那時已經發育成熟的我就欣賞了她和陳惠敏大哥合演的《狂情》,當年每次都逃過大難沒被檜桓撕碎和服強姦的師妹,現在就在我眼前一絲不掛施展舌功床技,女神終於降臨到我的海綿體,那依然端莊的臉孔隨著我的輸精管卸下光環。

    時間跳到2004年,由於高樹馬利亞的熱潮,香港的黑社會大哥發現翻版日本AV的利潤並不比賣戲院人頭版電影差,  AV店如雨後春筍,一個商場就有7、8家。我記得還有當街拉客進去的,也有人高聲叫喊﹕"這裡買不用等30分鐘啦,30分鐘可以過關上深圳啦老友。" (一般翻版碟要等30分鐘才交貨。)

    就在2004年,我在芸芸封面中發現了宛如新藤惠美投胎的吉澤明步,乳型和狂情中的惠美幾乎一模一樣,正統派的臉孔,眼神常常「超」著(瞪著)鏡頭,倔強的嘴唇好像在說「我不隨便的」,但當你征服她時,這端莊的小姐在床上的嫵媚淫浪程度竟不比任何一位痴女差。

 其實60歲的新藤惠美還在生,她已是資深藝人,寫書出唱片還有客串綠葉角色。

 飾演蘇由美的岡田可愛 新藤惠美在”紅粉健兒”的造型

標籤: ,

2 回應 to “吉澤明步 5年AV”

  1. 大波妹 Says:

    好吃驚!!!新藤惠美竟然去拍AV???!!!! 仲要同陳惠敏???!!!!好慘啊!!!!我真不應該這篇,將保存了39幾年的美好印象一朝粉碎。。。。慘慘慘

  2. avdigest Says:

    新藤惠美只是拍色情片, 應該不是真槍實戰的AV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