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遇性之船

尋歡手記 第四話

    站在成人店前,突然心虛起來,好像路上的司機和遠遠的行人都在盯著我,於是把棒球帽壓下,踱了一圈,趁人車比較少的當口便深吸一口氣推門衝進去。

    進門後是一道長長的玄關,不能直接看到店面,似乎增添了一點神秘感,加上兩旁掛滿了歐美裸女電影海報(有些還有簽名),更令人心跳加速。聽著自己咯咯的腳步聲,心裡七上八下,硬著頭皮從玄關向左一轉,啊呀,真豁然開朗,整體店面很寬闊,看來是兼差的一個青年,在櫃台專注地看他面前小電視的棒球賽,壓根兒沒理會誰進誰出,店內有各式各樣的人種,還有一對中年白人情侶在悄悄話吃吃笑,黃臉孔也不少,還好故意挑了晚飯時間,沒看到什麼認識的人。

    十幾年前當然沒有DVD,那時候都是VHS錄影帶,打頭陣的是一些新發行的片子,都用錄影帶的盒子排列,瞟了一眼好像每個封面都挺吸引。往後是一些以片種來分的專區,好像新人主演的up & coming teens (也等於日本的素人片)、專門肛交的Anal、口爆的Oral、拜胸族的Big boobs、拜物族(通常是美腿美足加絲襪)的Fetish、男女同性戀Gay & Lesbian、還有歐洲進口的Europian,但沒有亞裔或日本的。

    繞過以上的專區,就是一排排的架子,原來是以片名來排列,從A排到Z,都是比較有名女星主演的。轉回櫃台旁邊,是一列書架,放上不下三四十本大小不一的裸女雜誌,全是歐美的,隨手翻兩本,印刷很精美,不過出版日期是大半年前,裡面的裸女良莠不齊,大概有三成長相身才比較普通,後來發現有部分雜誌用膠袋封起,看來比較高級,而且都是當月出版的,每本價錢是6.5美元。

    在新發行片子架上,我看中兩片,可是要價50美元,出租的都剩下封面盒子,帶子已經被租走了,這時候突然想起來,大學時代有一票鬼靈精同學不知道哪兒弄來一卷色情帶,而且趁某位教授遠遊,一個答應替教授打掃的同學,就在滿屋經綸的書香之家開起小電影院,觀眾絡繹不絕,我還記得,那片是描述一個色鬼在富豪巨宅當司機,又搭上了淫蕩富家小姐,一天那富家小姐被家人送上一艘全是貴婦的游輪,連船長水手也是全女班,色鬼司機心生一計,和死黨男扮女裝混上船,然後嘗盡船上燕瘦環肥,沒想到航行途中遇上海盜,這群烏賊當然色心大起,首先就把風騷船長幹了祭旗,海盜們正要四出找尋獵物,卻被船上僅有的兩個男人布下陷阱逐一制服了,最後色鬼司機救出富家小姐,兩人就大團圓在船上終極大幹一場。

    為什麼我會記得那麼清楚?因為我們在那暑假至少把那片看了一百遍。於是我跑到片名排列架子,找片名Sex Boat,他媽的用Sex作片名的電影特別多,皇天不負有心人,經過一番搜索,居然讓我找到了Sex Boat,封面和當年所看一模一樣。

 租片是五元,我還拿了一本雜誌,櫃台那小子稍為記錄一下就回頭看電視,好像這些小電影他已經看膩了,我卻是無比的雀躍,順道在街角那家韓國人開的雜貨店租了一台VHS錄影機,好接駁我自己那台用作翻錄,這樣一來我就有自己的copy了。 (待續)

標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