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希ちな 有希千奈

  

    很難不推介這位身材均稱的美少女有希千奈 ( Yuuki China , 音 CHI – NA, 可不是 “中國"喔 ) , 五個月之前出道, 輪流在 MAX A 和H.M.P 兩間公司拍片, 經過五部片的磨鍊, 有希的進步是有目共睹的。

    報稱1989年3月1日出生, 剛十九歲的有希三圍88,56,86cm , 約34吋半, 22, 34, 身材均稱看不出原來只有148cm 五呎高。現在很多影片封面都經過加工美化, 但有希可說是表裡如一, 美人度95%, 臉容青春可愛姣好沒話說, 全身皮膚也相當白滑, 尤其是雙乳堅挺合度, 在男優搓揉下的畫面爆發出彈手感, 在褪下內褲後, 我有點驚奇這只可愛小白兔居然有那麼大叢濃密的陰毛, 不管是不是裝可愛, 有希說話和做愛呻吟都嗲聲嗲氣, 喜歡羅莉小妹妹的朋友會很受用啦。

    有希令我聯想起與Alice Japan 簽約的青春新星希志AINO , 兩人的片我也看了, 路線差不多, 希志AINO 的臉部輪廓較深, 膚色較深, 有點中東混血味道。可能日本觀眾喜歡鬼鬼的, 加上公司以億元簽約金的包裝手法來宣傳, 希志AINO 的聲勢還是比較哄動。但說到表現, 我覺得希志AINO 需要一個很懂運用鏡頭的導演, 加上適合的燈光化妝, 才能更進一步發揮她的長處, 例如她的美唇加上眉眼流露的無辜表情。有些鏡頭化妝太濃, 調度不好, 看來真的還不如她放在網誌的手機照片, 而且讓我扣分的是她的乳頭比例有點偏小微黑, 乳下有黑痣, 身軀也有點排骨, 新片中那埃及妖后式的髮型也不及封面照片那麼自然, 這些都是製作時應該避開的。

 相較同一類型的希志AINO, 我倒更追捧比較圓潤上鏡的有希China , 好像無論怎麼幹她, 都是笑盈盈的, 充滿愉悅的感覺。

標籤: , ,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