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初夜

    尋歡手記之三

    目送著朋友和兩個鬼妹在汽車旅館長長的走廊漸行漸遠,坐在車上那一刻的我十分懊惱,其實朋友一番好意說服她們給我開洋葷,結果因為我突如其來的一陣自卑感而臨陣退縮,大家都有點敗興,既然開了房間,朋友也只好自己上馬,讓我買杯咖啡在車上等他。

    老實說那兩位姊妹花可說是千裏挑一的頂級青春鬼妹,棕髮的Kelly很艷,眼波透著淫,黑背心熱褲皮靴一副戰鬥格。金髮的Ashley特別惹我好感,她穿一襲碎花連身迷你裙,外披一件短身綉上小鳥圖案的白外套,蹬一雙白高跟鞋,香菇型金髮熨成直直的清湯掛麵式,笑容很甜,外型帶點校園氣息但言行動作卻很爽朗,正是我喜歡的類型,說不心動根本就是騙人,尤其是剛剛盯著她下車的背影,那雪紡碎花裙隨著長腿和屁股一步一步晃動,好像隨時都會露出內褲的花邊,走到一半還主動撓著朋友的手,我忽然湧上一陣妒意,他奶奶的,有一天把英文練好,打工有了收入,我自己開車來,愛跟誰爽就上誰!手捧著淡出鳥來的咖啡,我想起那一個農曆年的除夕夜,在幾杯白蘭地後,我騎車經到那個桃紅色的招牌,想都沒想就上去按鈴,把當晚跟親戚吃飯時收到的壓歲錢全砸在她身上,泡泡浴之後她輕柔地用左手牽引著我充血的部分,右手按在我屁股上使勁一壓,我二十年的處子之身就隨著濃厚白濁的愛液無聲滑走,我忘了那個地方,我忘了她的名字,我只記得那晚她說,還要跟老闆去廟裡拜拜上香,有空要回來找她18號。

    那天朋友送我回家,途中不免說到與姊妹花打雙飛的種種細節,什麼雙飛拗蔗啦,觀音坐蓮加上顏面騎乘啦,我心不在焉也沒聽進去多少,不過朋友說到Ashley只替他口舌服務,我忽然暗裡鬆了一口氣,渾身覺得涼快舒泰了一陣,心情明顯好轉,好像這一晚黑夜過後,清晨又充滿了希望。

    翌日中午,我巴巴的像朝聖般趕到了那家像超級市場的成人店,因為我已下定決心,要從成人影帶和裸女雜誌中學好英文。(待續)

標籤:

一個回應 to “想起初夜”

  1. 大陆北美男 Says:

    您的情节把握能力真是出众,我感到和您的境地有点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