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雙飛

    尋歡手記之二

   金髮妹和棕髮妹相視一笑,便大刺刺地上了後座抽起煙來,朋友隨即把車靠邊停,突然轉過身祿山之爪一把按著金髮妹的36吋大胸,這讓我嚇了一跳,還沒反應過來,朋友已開口笑說: “妳不是女警吧?",手心不停在上下掃動著,金髮妹居然不怒反笑,不但身體俯前讓朋友摸得更容易,還把香煙換到左手,右手一把捏著朋友已經充血的老二,"看你也不是便衣警察吧?"

    這突如其來的一幕,可說是又一波文化衝激,原來雙方互摸是一種交心的"儀式", 識途老馬都會用這招與神女互相確認,大家可以在無後顧之憂下開始談生意了,須知出來玩的怕被抓,出來賣的也同樣怕被抓。

    朋友識時務地撤手說: “我們想來一半一半( Half and half ),怎麼樣?" 金髮妹的手卻更大膽地在朋友的兩腿間游走,還沒開口,棕髮妹已搶著說: “召我們上車先付一百,吹 (Blow) 加一百,躺下(Lay) 再加一百,一半一半再加一百"。

    那時我的英文還不很行,這一串一百下來更糊塗了,朋友看我沒有反應,就用中文說: “一百是基本出鐘費,什麼都沒做也得付,然後吹蕭是二百,躺下不吹只做收三百,又吹又做(一半一半)收四百。媽的,18年前汽油才三毛錢一公升,漢堡一個才七毛五,原來玩高級的代價是我兩個月的伙食預算。

   朋友見我面有難色,於是按著金髮妹的玉手說: “這樣好了,我在motel (汽車旅館)開個房間,完事後妳們可以繼續使用這房間做生意,比在車上做安全多了,還可以隨便洗浴,我看妳們也是剛發市,不如我們一人付兩百,來個很快的躺下 (Quick lay) ,很快就有兩百進賬了,妳們也可以快點回頭拉第二輪生意。"

   不知道我們的移民先烈是怎麼搞的,那時候有個傳言,東方人都是快槍手,有的褲子一脫就棄甲曳兵,可能這兩位小姐也聽過這傳言,也可能我的朋友態度很誠懇,事情就這麼定了。其實朋友是看中她們既想要快錢又怕事的心理,年輕神女大多是離家出走,然後穿州過省拉客,一來沒有車牌租房間,二來就算有也不想曝露身份,三來旅館也不想租給她們,於是很多時就在車上野戰,一晚下來提心吊膽,又沒地方清潔那任人魚肉的地方,現在一整晚都有個安全的地盆,也是划算。

   朋友猛地一踩油門,一車痴男神女便直奔城內一家連鎖汽車旅館,在此之前我沒接觸過鬼妹,雖然和女朋友胡搞過,那畢竟是認識了三年的女朋友,而且分手後我也差不多一年不知肉味,幹,在這人生路不熟的異地,我的心臟跳得很厲害,雙腿竟然發起抖來。下回分解。

   

標籤:

一個回應 to “起雙飛”

  1. 大陆北美男 Says:

    哥们儿你得出书啊,您这个文笔相当可以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