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花問柳

    生活在北美,不少來訪的親友都問到,北美的性尺度真那麼開放?金毛碧眼妹是否很容易把?老實說,十幾年前剛移民,看到成人店像超級市場那麼大,各式片種以至成人玩具分門別類,幾乎心臟隨著褲襠昂起的小弟弟一起跳出來。安家沒多久,本地識途老馬帶我去見識脫衣舞,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那麼清楚接近一個鬼妹的鮑魚,經過修剪的茸茸金鬈毛,在五彩繽紛的舞台射燈下閃爍,鮑魚的中間分界是緊密的一道淺粉紅色,朋友在舞台邊緣塞了一張10美元紙幣,鬼妹很快就在我們眼前躺下,雙腿並攏舉起,然後慢慢分開,鮑魚神秘的界線就在眼前不到兩尺的位置晴天霹靂地分開了,露出一個橢圓形的粉紅洞穴。朋友大聲吹起口哨,手肘碰碰我示意,在肉體上我叫囂了一陣,實際上靈魂已深入青春鬼妹的銷魂洞,不停的口哨和扮狼叫聲後,鬼妹滿意地起來謝幕,回頭給我一個微笑,可能我的眼光已經讓她知道,我是衷心地膜拜她的知音客。

    脫衣舞結束,差不多晚上11時,朋友駕車到Downtown說讓我看風景。轉入一條單行道,街燈下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歐美裔街頭神女,她們三三兩兩地各據一方,都是穿低胸僅蓋屁股的迷你裙,有些穿魚網絲襪配高跟鞋,有些穿長靴,看來都是20歲上下。朋友說,鬼妹很容易殘,Downtown是高級雞區,過了25歲根本不能再在這條街立足。我說有多高級?朋友陰笑一下,居然一擰方向盤,在一個金髮長腿妹旁搖下車窗,鬼妹咯咯地踩高跟鞋走近,忽然把一雙呼之欲出的雙乳擱在半開車窗上,一邊兩眼向我們打量,一邊說今晚要找個伴嗎?(are you looking for a company tonight? )近看這鬼妹,朋友猜是18歲,淡裝的臉蛋上還有顆青春痘,身材當然是要波有波要腿有腿,魔鬼得沒話說。這時另一個紅棕髮的鬼妹湊過來,和金髮長腿妹說悄悄話。朋友趁機笑道,外面冷要上車取取暖麼?後來才知道,如果是女警假扮神女,一般是不上車,就在車窗跟你講價,一旦談好價錢,女警馬上表露身份,埋伏的男警會現身給你告票,這就是有名的”放蛇”(女警捉嫖客)了。如果鬼妹肯上車,那遭”放蛇”的機會至少減半,接著身經百戰的朋友再使出講價的技術和自保之道,下回分解。

標籤:

2 回應 to “尋花問柳”

  1. 二刀斬夏冬 Says:

    你真的很色ㄟ
    過獎過獎, 看來我也要弄個三槍射四海的名號闖江湖

  2. 大陆北美男 Says:

    哥们儿,你写得太棒了!

發表迴響

